尼糯米球

可拆不可逆俗称sfw💅🏻只要不逆,荤素不忌,通吃∠( ᐛ 」∠)_

我真的不是苏

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我真的不是苏,我是可拆不可逆而已,苏他我应该萌小刘all,看他日天日地!逆苏是个啥?把自己当攻x受?🤔带入自己是攻ox受吗?可是我只想看他被顺眼的攻X啊!颜狗对于颜值绝不妥协!苏不是要有强烈的代入感吗?那双蛋不可拆不可逆的是因为爱吗?苏攻也苏受?双蛋通吃的我知道,我亲友两家肉都吃两家水都喝有粮就行,我一直觉得这种叫无差啊!吃不可逆不可拆的不是比我更洁癖,不是更应该坚守一个tag圈地自萌?你可以说我没产出白嫖狗带闭嘴滚粗,可以问候我(我家人祖宗不背锅,上升我本人就行)但是不能说我苏啊🙁也不能说我洁癖,明明吃独的更洁癖啊!不带这么双标的!都是西皮🐶谁比谁高贵!你不打tag我也看不到,不算先撩着贱吧?!都是混圈的怎么打tag大家都知道,就像写rps不带蒸煮tag一样,既然打了评论看法怎么就逆苏了?我又没打tag,我号就是看文的,也没打着tag去污染别家tag,圈地自萌而已,说我苏?我委屈我不认😖

评论